close

話說  自從過年後生意真的是有點慘淡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去年過年後也是如此慘兮兮

比把中頭獎的彩卷不小心丟到垃圾車裡還慘 簡直是天崩地裂的慘

不知道是過年的年菜還沒吃完還是怎樣(也吃太久了吧

還是說過年的肥還沒減回來

總之大家過年後都很不愛吃早餐(還是說大家厭煩肉排蛋了 嗚嗚

我也沒有去看附近的早餐店到底生意好不好

完全是一種逃避心態

萬一別人生意都很好只有我慘兮兮 那不就要哭哭了QQ

反正呢 我就想要業配

阿業配要錢啊 大家都不給我錢 

叫人家怎麼找業配啦(怒吼

於是我只好自己業配  就當做我是剛起家的部落客好了

雖然我的瀏覽量應該會是0

不過沒關係  我再買一點fb廣告總是會突破0的吧(握拳

好啦 廢話不多說 以下正文開始

我真的很不會起承轉合

所以我要很突然地貼給你們看我的名片

菜單.jpg

好的 為各位介紹一下 這是一個多功能的名片

她不僅僅是名片 還是菜單

讓您不需要東拿一張西拿一張 搞到最後全部亂糟糟

完全是一張為了家裡整潔而誕生的名片啊

好 重點就是 客人們真的很喜歡休揪一起來點很多份

阿不然就休揪一起不來吃早餐 讓我很藍瘦很香菇

休揪一起來點很多份的時候 大家就要等等等

然後就有客人會森77  然後我又很藍瘦很香菇

可是怎麼辦馬  阿人家就一定要現點現做啊

現點現做的意思你懂麻?就是你點了我才做馬

阿有時候客人會說 小姐你可以幫我快一點嗎 我趕時間

可是美好的事物都是要等待的馬  不然你們想吃五分熟的肉排蛋麻

不要為難人家馬~~

於是  這張偉大的名片就這樣誕生惹(發光

出門前隨手打一通 0953529829

電話告訴我 今天 你想要吃什麼(DJ幫我點播一首聽海

是的就是這麼簡單 到現場以後 你就可以很跩的說

小葉子  老子(or老娘)的肉蛋吐司給我拿來

我會立馬說 是老爺(or夫人)畢恭畢敬的雙手奉上您的餐點

恩好 我介紹完名片了

再來我介紹一下餐車好了

12122416_624892800987007_7595650042705739629_n.jpg

恩對 這又是一台多功能的餐車

不但兼具時尚簡潔的外觀(不要懷疑 就是時尚 你覺得不時尚只是因為你不懂時尚

他同時還是一個菜單

你一定覺得怎麼又是菜單

那你一定沒有開過餐飲店對吧 我猜對了是不是!!!

你知不知道菜單對一家餐飲業者來說有多重要

大概就是跟我老木一樣重要 沒有老木就沒有今天的廢渣

ok接下來 這個餐車上面一再再的強調我們的主打商品

就是深怕有人忘了帶眼鏡出門 很慌張很慌張很慌張很慌張很慌張很慌張很慌張很慌張這樣

他不需要看那個小小小小小小的菜單 他只要一看到餐車上大大的肉排蛋土司 

他就知道內行人該點什麼 只要點肉排蛋 就可以抬頭挺胸 堂堂正正的當一個老饕

他不需要害怕被人看不起 他看起來就是老鳥 一點菜味都沒有

這也我們餐車貼心的地方 我們希望世界大同 實踐共好的理想

好的 因為我們店面實在有夠簡陋 甚至我的老舊帆布都快掉了

但是那沒關係 不影響美味程度  只是業配文會有點難寫

整個沒什麼好介紹 內容不怎麼豐富

ok I don't care

因為我本身也是一個膚淺的蕩婦 整天我也只愛歐吧

我的老公一個換過一個 反正他們只要帥就好 

昨天我還愛著李棟旭 今天我就改嫁張赫

但是那又如何 我happy~

那接下來我要進入重頭戲 

結果我發現我忘記拍到肉排蛋土司 

粉絲團上面居然半張照片也沒有 我到底是有多偷懶(崩潰

對 我就是懶 我只有缺人要徵人的時候才更新

現在我受到懲罰了 我沒有照片

我要先盤腿 手沾口水在頭上轉轉轉 然後打坐

幸好天無絕人之路  我手機裡面有一張被朋友說看起來很不美味的照片

但是沒關係 我本人就是攝影中的初生兒 

而且還智能不足發展遲緩 完全不辱我攝影苦手的名號

S__21651458.jpg

將將 就是他 

不過這是我本人非常熱愛的組合

我有另外加去死 一般是沒有加

加去死要加十塊 現在景氣不好你懂的

我本人不有錢但我任性 我含辛茹苦苦撐這麼一家小小的早餐店

我只不過想加一片去死 這樣刻苦耐勞的我臭了嗎?

歐對  然後一定要半熟蛋 我不管什麼禽流感

那些都嚇不倒我的   外面的紛紛擾擾都與我無關

廢話很多 好像沒有介紹到重點

重點就是 我們的肉排很軟嫩

曾經有客人點餐的時候不小心把心裡話給點出來 他說 我要一份嫩煎豬排

ok他把我們的餐點變得很高級 我很爽

肉片都有醃過 好不好吃見仁見智

我本來也很愛他 但是現在他是我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正宮

我現在愛我的小呀小雞排  畢竟天天看見大量肉排在鍋裡彈跳

晚上我都會做惡夢 我夢見他們要撲倒我

這又是另一個令人鼻酸的故事 在這不多贅述

反正 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啦 我怕我說他媽的爆好吃  你會期望越高失望越多

但我又不能說 我的老天額這根本就是ㄆㄨㄣ 難吃死了

這樣你還會給我機會嗎?

反正沒吃過的來吃看看就對了 不要跟我廢話那些五四三

歐 然後 我們的吐司很重要 給我拿出螢光筆畫重點

我們不是用什麼來路不明的工廠做的來路不明吐司

我們都是用統一的晨光吐司 便利商店你們去看看 都可以買得到

貴三三的吐司 就是他

阿有人聽到統一可能會說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化工廠

ok  來路不明的吐司也有可能是化工廠出來的好咪  只是他沒有名 你不知道而已

至少統一還可以拿一堆檢驗報告給我們店家 讓我們稍稍稍稍稍稍稍稍微有點安心

好我又離題了 

我們的吐司都沒有烤過 我們想要走出我們自己的一條路

到處都是碳烤土司 烤得酥酥脆脆的 甚至有些老老的

為什麼我們不能當一個雪白的嫩妹呢

對 我們就是雪白嫩妹 我們傲嬌

我們禁不起一點點悶到 我們會溼溼軟軟的

所以不要隔餐食用 會很難吃

好的 基本上我能用的詞彙都已經用上了 

現在我想要吃給你們看 希望你們看完會來找我一起吃

 

店名:朝司暮想肉排蛋土司-湖口新興店

電話:0953-529829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40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5:30~10:30 見紅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早餐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